close
第一次在這邊出現轉貼的文章,這不是常態,但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件,所以偷過來,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們的社會有越來越多不公義的事情(或是說我們越來越重視公義這件事),在屢屢高舉人權大纛的政府執政下,卻看到沒有人權的案件屢屢發生,人民不得不自己站出來。

以下轉自「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電子報」:[還我男體寫真]一人0 挺晶晶 繳罰金 打釋憲
一人$200

挺男體寫真 性別勇氣一百!   
挺晶晶釋憲 同志團結一百!


說明

聖誕節前夕,晶晶男體寫真被不當查扣的案子,歷經從基隆地檢署打回台北高等
法院,仍然被起訴且二審定讞。因此,晶晶必須繳交新台幣45,000元罰金。這筆
錢繳出去,代表同志們承認販售、觀看寫真集犯了「妨害風化」罪嗎?晶晶必須
概括承受嗎?

不!販賣女體寫真或漫畫,在桃園、高雄都有案例被判無罪,或當庭發還刊物。
男體寫真被判有罪,就是活生生的歧視同志、抹黑男體。在此刻,我們不能冷眼
旁觀。若不出力阻擋,政府黑手難保不會伸進我們僅有的網站、BBS、酒吧、舞
廳或其他同志空間。同志的閱讀自由、創作自由,需要我們自己出錢、出力來捍
衛。讓主流社會看見同志的團結,以及反對性保守惡法的怒吼。

在司法界,晶晶案已經創下提出『異性戀法官迴避』、『要求男同志鑑定』聲請
的首例;繳罰款後,我們需要更多同志出人出錢相挺,一起於2006年6月正式提
出「大法官釋憲」,讓同志的情慾自主權正面挑戰異性戀、性恐慌的司法界。

邀請你,以小小的力量,參與這項同志史上重要的司法戰役!

行動
1. 一人200元,號召225人。同志社群跟晶晶站在一起,繳歧視的$45000、準備釋憲。
  轉帳捐款 ※戶名:賴正哲 帳號:華南銀行公館分行(008)11820085221-3
  現場捐款 ※晶晶書庫(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10巷8弄8號1樓)
       ※同志諮詢熱線(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2. 期間捐款專款專用。本帳戶將於繳款後關閉,並將帳簿提請法院公證,以昭公信。
3. 捐款者個人資訊絕對保密,毋須擔心隱私問題。
4. 感謝同志社群的支持,若捐款達到45,000元足額,超出部分將投入推動釋憲案。
您捐款不僅支持晶晶,更直接與眾多同志共同推動釋憲戰役,挺進大法官會議!

支持晶晶捐款 $200
創造台灣同志情慾歷史 $無價
發起團體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人權組
性別人權協會


------
相關閱讀:
晶晶書庫再敗訴 將聲請釋憲
晶晶書庫遭不當查扣事件
衝破箝制性言論的惡法
在保護兒童與青少年之後
從晶晶書庫案談除罪化之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slow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