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周寫的那篇〈咖哩蔬菜粥〉所致,這週末竟然幾個朋友就約約來我家聚餐,本來想是每人做一道菜,但後來不限,只要帶食物來就好,倒不一定得自己做。

IMG_3482.JPG到前一天我的菜單還在變,不過確定的是我要做炒米粉當主食,結果成了一鍋十個人吃都綽綽有餘的塞滿十道材料的豪華炒米粉,後來另外又燒了一鍋味噌鯛魚豆腐湯。居樂斯母女通力合作燒了我應該可以一口氣吃掉一百顆的好吃獅子頭,這大概是這一餐裡面最讓我喜愛的。另外居樂斯為了一條五花肉,配蒜沾醬油一級棒,還幫不見人影的少爺炒了一道玉米肉絲炒豆,刀工可好的,我只能羨慕連連。快樂王子帶了炒溪蝦和滷牛肉來,是最快被吃完的一道菜,棒透了。老爺提了兩手啤酒過來,看完《納尼亞王國》的史奴比帶了壽司、大蝦、白酒過來,最後到的少爺帶了水果。後面才出現的食物因為我已放開懷吃了,所以就沒拍了。

真是酒足飯飽的龍門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slow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