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早要公告了,但拖了一個多月。

五月底的時候,文藝廊主機搬遷,同時部落格架設軟體升級,結果造成以前我這邊所有的設定都不管用,有一陣子還是死機狀態。那陣子出國,連回來什麼都看不到,大為驚慌。後來多虧cbom幫忙處理,才變成目前這樣可以看的狀態。但是這樣的狀態讓我很不安,感覺不像自己的家,少了很多東西,也看不習慣,所以文章也沒寫(這是個好藉口)。

不過我已經開始努力地找資料修復,天曉得我何時會把這些資料看懂(我猜是永遠看不懂,就靠亂貼、測試來試看看,然後問同事……),幫我祈禱吧。不把版面弄好我實在安不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slow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